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送給小菁的禮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跟小菁求婚,不能用錢買,要表示自己的心意,不想要用部落格連屬名的方法,也不想要一頓燭光晚餐下的鑽戒求婚(其實是自己也沒錢買),所以我想到了,用自己做小公仔的方法,送給他,表示我的心意,還記得之前在鳳山的衛武營冰雕展,在外頭的捏麵人做了個keroro,那時小菁就很開心(還不是很像的說),所以就做了一系列,還有祝福卡

總共做了馬利歐系列(小菁最喜歡食人花),還有動物系列及鋼彈系列,祝福卡的部份是慶祝我們走來9年記念
-- 第一眼見到你時,在暨大,我就曉得,你是我的女孩,這是你我認識為成男女朋友的
第一年
-- 天真,和受不了的幼稚,總是讓你受不了的流下眼淚,在暨大,有無數甜蜜的時光,這
是你我認識的第二年
-- 這年的我離開暨大,整年都在準備考試,而你總是待在我身邊,傻傻的我還視為理所
當然,這是第三年
-- 在成大的第一年,你還是會從埔里找我,雖然相隔兩地,但空間卻沒有被拉長,這是你
我認識的第四年
-- 你來高雄讀書,追隨我的腳步,原來你是如此的關心我,當下的我只把這股感動放在
心中,沒有表現,這是第五年
-- 研所畢業後,選擇在高雄就業,在關西服役三個月中,你的來信,讓我心中充滿溫暖,
這是你我認識第六年
-- 在日月光工作第二年,老是抱怨東,抱怨西,不管你是訓斥我,或是鼓勵我,都讓我
覺得窩心,這是第七年
!! -- 今年你開始在埔里教書了,又回來一開始的地方,我也時常回去找你,想儘可能再縮
短距離,這是第八年
(圖) -- 不想再分開,想和你一起,所以問你,要不要永遠一起,和我共度一生,這是第九年
,所以我做了個決定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