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11月8日結婚日

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,太累了,詳細的日誌我明天再詳談,待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是一個特早起來的一天,不過今天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,今天的我的結婚了,要和我的小菁菁共度一生。

一早6台禮車往彰化伸港跑,開頭車的莊仔,放炮的謝明宏,新娘禮車上,駕駛是老爸朋友的朋友(以下稱司機大哥,感謝友情贊助,開Toyota大台的哦),我和黃媽媽(媒人婆)坐在上面,3車是日月光同事,張世明(Bright)和 林孟翔(Adam),4車是黃大哥和鈞昇,5車是高氏兄弟,6車是崇智跟攝影師邱先生啦。

早上就看到老爸跟老媽忙進忙出,而舅公跟外婆在昨晚就來幫忙,家裡很多古禮和儀式都是他們打點的,小舅幫忙今天的攝影,大舅也幫忙打點。

迎娶的過程中發生一點不愉快,主要是竹子跟甘蔗這2樣,司機大哥不想擺上車,爸爸(菁)不是很高興,不過最後還是解決了,3台車分別放入車內。

下午一直接到許多朋友跟久未聯絡親戚的電話(大多是問路,宴客地點太偏僻),其中紋瑞帶他老婆跟小孩來我家坐,還有科后(加女友),不良,俊達,感謝你們。

晚上宴客中,台上的卡拉ok和同學朋友們唱了一下,先唱了一首不知名的"你是我的花朵",還有朋友,其中崇智還上去solo,高氏兄弟也小唱一曲。

最後,最感謝我的老婆呀,和我一起完成今天的婚禮,辛苦你換了3套禮服,最重的白紗穿了將近半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