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又是一次擦身而過的機會…

今天公佈菸酒公賣正取報到的情況了,電機人員的報到率還蠻高的,20名中報到了15名,看來跟今天的不景氣真的有影響,而剩下的5名也剛好備到通知到我,可是我最想要去的埔里酒廠已經有人報到了,而且還是正取生報到的,想不到這個缺也這麼搶手,只能怪我沒考高分,只能撿人家剩的。

以前考研所時,因為都是正取,所以現在能體會那種等備取的心情,現下只剩總公司的1個缺,屏東酒廠,宜蘭,花蓮酒廠,以我現在來說,如果屏東沒上,那我就會放棄這次的機會了。

屏東雖然不是我的首選,但考量在南台灣,內埔又是以前老妹屏科的所在地,通勤的話開老爸的車我想約40~60分鐘可到,另外就是比日月光縮水了約1萬的薪水,如果扣除這些考量,是還可以考慮的。

這次沒上埔里,是有點小失望,不過也因為這樣,自己更有一股不服輸的感覺由然而生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