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公賣局的產品…

續上次熱賣的 "紅麴薄餅"後,現在又推出了 "酒粕黑糖薄餅",這口味較合我的味口,雖說我很少吃零食餅乾,但自家的產品還是試了一下。

每位員工有配額5箱,有的人可能要的量很大,往往借其他同事的面額。今天去結帳時,後面非我們員工的客人在結帳時,就詢問是否可購買,而我們這邊的回答是 "沒有"…,如果我今天是非公賣局的人,我買不到薄餅,而看到一群員工急著將他的訂講的餅帶回,我心中一定是一千的oxox。

今天的有位客人因為等候多時,在我的前面又有位大姊說他有事,要插隊一下,這位客人馬上抱怨了起來,因為他有帶家人同來,他的小女兒也等的不耐凡,他就說: 「這就是公家機關」…

曾幾何時,我在私人機關做事時,我也對 公家機關充滿不肖,現在自己在裡面了,別人的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如此的諷刺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