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我的好友們



我的一群好友們,大家的近況如何呢?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過生活。
前幾天崇智工作上的不順心,這個消息傳到我們這群國中朋友中,著實為他擔心了一下,距離他上一份工作到現在這份電子業的工作,還未滿一年。看著我們這群好友結婚的結婚,感情穩定的穩定,我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不安。那晚我跟莊到他七賢的住所小聊了一下,希望他能加油撐過目前,畢竟沒有人是一直低潮的,總有時來運轉的時候。

看來最幸福的,就是謝明宏了,沉入他期待已久的愛情海中,最近交了一位台南的會計小姐,戀情正熱的他們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明天即將步入禮堂了。中鋼的鐵飯碗,可愛的美人兒在身旁,衝呀,阿宏~

莊仔的老婆明天要生了,我們這群最風流蕭灑的人,要當人家的老爸了,最近瘋狂的愛上養蝦,嘴上唸的想的都是水晶蝦,別忘了你的老婆哩。

得仔還是在日月光當設備,他的阿嬌也在同一棟大樓,看來也是穩定的夫唱婦隨的一隊,不過要小心呀,得仔你可能太過幸福了,胖了也不少哩。

高裕峰雖然結束了一段戀情,但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,祝福你找到你的miss right,有空要常下來高雄找我呀。高裕哲你也是,一下跟你那個分,一下又一起來找我去吃可利亞,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樸塑迷離呀,而且我不想再吃可利亞了。鈞昇有空也要常下來找我呀,高中同學有在找的就你們幾個哩。

希望大家都很快樂,有寫到的沒寫到的,我的朋友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