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昨天/在台北/出差中…

最後的國防役到數日子中,我想這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出差了,去年去了南投出差近3個月,也認識了不少那裡的同事,現在去台北出差,雖沒有長駐那,但感到部門對模組測試愈來愈不看中了,出差去台北的行程也是上周五才確定,而且還是別部門的人跟我說的,愈來愈感受不被受重用的人的差別對待…

為了10月1號早上的meeting,在台北還是搭著早班車的高鐵下來高雄,回來開會又累又麻煩,開會中又被老闆狗幹了一頓,竟問我這次project的方針,真的有點想問他,是他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,project的方向該是你定的,不是我,我是工程師…

9月30號知道自己菸酒備5後,憂喜摻半,而且還要等到11月初才知道結果,在公司真是愈來愈難待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