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總是和鋼鐵業擦身而過

今天特別請了一天假,在昨天就上去小菁家裡過夜,其中晚上還發生了些特別的事,先不論這些特別的事,今天從伸港過去龍井,約20~25分,到現場後,沒有中龍的招牌,差點往火力發電廠過去,中途是遇到了一台專門接送台電員工上下班的專車。
在報到後,經歷了一連串的考試(英文,智力,專業),除了智力外,英文考的有點難外,專業完全是變壓器和馬達的考題,判斷為電機機械的範圍,我想這科可能考不到10分。
下午唱名完後,知道筆試過後,很失望的離開了,在出發回高雄前,再去找我的丈人,說明過程後,就啟程回高雄了。
回想鋼鐵業,每次總是和我擦身而過,機會多少我都有把握的,但總是冥冥中漏過去了,雖不想說這是命運,但心中難免會有所落寞…
昨晚還是不小心透漏了考公賣局的事,跟丈人說我備取的事,聽得出他是很高興的,但連我也不太有信心能備上,這種要由命運決定的事實在讓我很不開心,若當初認真的考上正取,也許現在也不會為工作如此迷惘,也許這也是自己自找的吧

沒有留言: